首届建材家具大牌联盟夜 疯狂购物热潮引爆现场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8月25日“*届建材家具**联盟夜”成功举行并圆满结束,现场各***价格一降到底,全年*低价保质保价服务惊爆人们的眼球,点燃了消费者购物热情,**浦东新区红星美凯龙降价暴风夜,引发疯狂购物潮。

当晚18时活动现场已经满座,很多前来参加活动的消费者拥簇在二楼、三楼展台。德国艾仕壁纸联合其他***家居品牌组成品牌联盟,各大工厂**共同亮相活动现场,不仅为到场的消费者赠送了许多精美的礼品,还共同签署了“全年*低价,差价十倍返”的保证书,为消费者提供全年*优惠的优质产品。

活动现场德国艾仕壁纸砍价环节中,厂方代表与砍价师展开激烈论战,砍价师为给消费者争取*优惠的产品价格使出浑身解数,场下观众激情回应互动,场面热闹非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