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家装当道 墙纸成为80后新宠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家里的墙壁是装修中重要一环,质量、使用寿命以及价格等劣势使得涂料曾大胜壁纸,但现在随着消费者对家居软装的重视,花样翻新、种类繁多的壁纸如今已成了家居市场的新宠。

环保材料涌现壁纸市场

经调查发现,目前中国尚有百分之八十的家居装修为涂料装修,但大部分城市居民均已开始选择壁纸装修,尤其是新生代的时尚人士。连续两年,柔然壁纸在淡季促销活动当中获得了许多厂商在旺季也未取得的销售成绩,这一点使许多业内人士皆认可“壁纸行业***效应以产生”这一事实。在此基础上,将壁纸与涂料的国内***进行对比不难看出,无论从价格、环保、视效和品质上来讲,壁纸越来越多地迎合中国消费者需求。

为何壁纸成为环保新趋势

1.环保。壁纸是目前装修材料当中*环保的一种,在使用过程中没有直接接触到人体,对人体无害,而且从原材料到生产过程中,对环境也不产生污染。壁纸粘合剂也用粮食淀粉制造而成,非常环保。

2.经久耐用,使用方便。壁纸是根据自家大小而购买,更换容易,可擦可洗。正常使用10年一般是没问题的,轻微污迹用湿抹布擦掉即可,假如是严重的话,如厨房油烟、食品残渣、小孩子乱涂画,用抹布或牙刷蘸家用清洁剂也可以擦掉。

3.花式图案多。一种涂料只是一种颜色,相比之下,壁纸花式多样化,可以根据卧室、客厅、餐厅、书房等不同房间选择*适宜的图案,并与整体家居风格相匹配,还可以以壁纸来明显区分家居功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