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墙面装饰 成就色彩纷呈家居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创意墙面装饰成就色彩纷呈家居

餐厅的墙面装饰不能忽略色彩的作用,将明快的花朵纹样从墙面延伸至餐桌,这种巧妙的创意,柔和了整个餐厅极简风格的清冷,在视觉上鲜活起来。让用餐变成一件有兴致的事。

创意墙面装饰成就色彩纷呈家居

丝巾每季都会更换,色彩与花案时时不同。何不用它作为居室中的创意亮点?在巧思妙想间显示出大家之风。居室以白色为主题色,家具与沙发均为洁白,而墙壁上的丝巾挂画则色彩纷呈。真丝色泽柔和,绚烂不嚣张,与白色搭配**。

创意墙面装饰成就色彩纷呈家居

切割成多边形的镜子不需要经过复杂的装裱,只要按照你喜欢的形状排列、悬挂在墙面上,就可以与相框搭配组合出十分特别的墙面风光。

创意墙面装饰成就色彩纷呈家居

比起单面的梳妆镜,三折的镜面屏风更能让你看到自己不同角度的美丽。况且,它还是一件非常优雅的装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