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格通科技六月精彩亮相广州国际建筑展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导读]繁花似锦,春色如衣。2014年6月9-12日福建格通科技即将启程全国智能家居大巡展第二站:广州**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

繁花似锦,春色如衣。2014年6月9-12日福建格通科技即将启程全国智能家居大巡展第二站:广州**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

广州素来享誉“千年商都”之称,一直以来汇集整个华南市场的贸易核心。广州展会被视为亚洲建筑电工电气和楼宇自动化及智能家居市场的主要平台,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规划师、承建商、建筑师、工程师及系统集成人员等房产建筑界知名企业代表前来参观。此次吸引来300多家业界知名智能品牌出席展会,可谓百家竞艳。

一套“格通智能家居系统”**传统居家理念:

在2014年4月的成都安防展会上,福建格通以一套专业“智能家居系统”引起轰动,进一步渗透西南智能家居市场,为格通科技辐射到全国各地市场埋下了精彩的一笔。

福建格通科技作为****Zigbee无线大规模商用的品牌智能家居公司,**研发物联网时代下的高科技物联系统,目前已拥有灯光控制、情景控制、窗帘控制、门禁门锁控制、家电控制、安防控制、环境健康监控、影音控制等系列产品。并提供度身定制的无线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客户打造出**、舒适、安全、便捷的个性化家居生活体验。拥有一套“格通智能家居系统”就可以轻松实现对家中各类灯具、家电、门窗以及场景模式(如离家、回家、睡眠等)的智能联动和远程控制。安装便捷,操作简单,满足用户对智能家居生活的更高追求,给您一个随心而动的智能化舒适生活。

格通智能家居体验馆-亮点:

1、产品采用全部无线的Zigbee技术,具有即时组网的灵活性和强大的可扩展性;

2、超强的用户体验,打造人性化的物联网智能家居模式,**了人机互动的**模式;

3、一站式智能家居体验,提供主题式家居空间,将智能无线家居方案**体验;

4、展品的超高性价比,一方面,格通采用****技术**了产品的科技含量,另一方面格通结合中国制造的优势,大大降低了智能家居的制造成本。

 

成都展会智能体验馆效果图

2014年6月9-12日广州**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福建格通科技与您相约智能体验馆一同开启“智慧生活”,定制“无线享受”。

六月,广州,格通与您不见不散!

展会名称:2014年广州**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

展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展馆名称:展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交会展馆琶洲展馆)

展位号:9.1馆A20展位

参展时间:2014年6月9-12日

更多关于智能&物联网资讯,尽情关注:

**号:格通智能

官方网站:www.gridlink.cn

加盟热线:400-806-331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