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朱桑:HDL智能酒店系统助力“智慧酒店”建设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导读]随着酒店日趋激烈的竞争和不断攀升的客户期望,迫使酒店管理公司、酒店投资方一直在考虑酒店差异性、舒适环境、节约能源、管理**、客户体验等问题。为此,中国智能家居网采访到了河东企业副总裁朱桑**,一起探讨酒店智能化商机……

在***精神的指导下,去年11月,国家旅游局发布《国家旅游局办公室关于印发2014年中国旅游年宣传主题及宣传口号的通知》,将2014年的宣传主题定为“智慧旅游年”。作为智慧旅游的一部分,智慧酒店的建设充满挑战及机遇。另外,随着酒店日趋激烈的竞争和不断攀升的客户期望,迫使酒店管理公司、酒店投资方一直在考虑酒店差异性、舒适环境、节约能源、管理**、客户体验等问题。为此,中国智能家居网采访到了河东企业副总裁朱桑**,一起探讨酒店智能化商机。

谈及酒店智能化主要实现目标,朱总强调,酒店智能化主要实现提高酒店自动化运行水平和酒店管理效率,从而降低运营成本,并提高酒店客户满意度,为在酒店居住的客户和酒店工作人员建立安全、舒适、便利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主要从三大方面体现:1、安全性:包括防盗**系统、闭路电视监视系统、巡更管理系统、电梯安全与运行监视系统、*灾**系统、(消防系统、应急照明系统)、应急广播系统、应急呼叫系统。此部分是目前阶段*主要的功能之一,国内部分城市还会把安防系统的验收摆在酒店开业基本条件之一。2、舒适性:包括(空调系统、新风系统、供热系统、给排水系统、电力供应系统)闭路电视系统、广播音响系统、智能一卡通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此部分随着物质条件的进步而逐步提升,人们对舒适性的要求越来越高。3、智能性:包括通信自动化系统、计算机网络系统、结构化综合布线系统、智能客房系统、酒店管理系统。此部分和目前科技的发展密切相关,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智能化高科技的发展进程,同时也受制于它。各个酒店会因为**定位、酒店管理公司技术标准、开发商企业标准以及所在国家/城市标准等不同而产生差异。

正如我们所知,不同区域的酒店对智能化产品需求是不一样的,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挖掘酒店智能化更大商机,以及更好部署在酒店智能化市场计划呢?

据朱总介绍,HDL智能酒店系统提供了完善的客房管理、酒店公共照明系统管理解决方案。顾客能够通过遥控器、IPAD、IPHONE等控制平台去控制房间内的窗帘,灯光,房间温度,客房状态,音乐和影音系统。系统会提供给住客一个****的“能力”来营造一个**符合他们居住要求的舒适环境。系统可以储存每一位住客的档案资料,系统可以在住客check-in时自动将房间设定成此住客的喜好需求,**顾客能立即享受到个性化的舒适和方便性。

此外,朱总表示,未来,为了顺应智能酒店的发展趋势,HDL将在品牌、技术创新、个性化等方面做出部署。加大市场**力度,加强与酒店管理集团公司的合作,提升HDL酒店智能化管理系统在市场中的品牌地位;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开发出更多稳定、可靠、性价比高的系统产品;加强与第三方系统的对接开发,使HDL酒店管理系统能顺利接入其他第三方系统,提高系统的个性化定制服务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