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特亮相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智能家居产品成新宠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导读]2014年4月10日,第二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14)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博览会以“促进信息消费**转型升级”为主题,10万平米展出面积、23个专业展区、1500家行业**企业、数10万名专业观众汇集一堂,将科技与数字化生活进行**融合,成为行业交流、科技体验、趋势发布的*佳平台。

2014年4月10日,第二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14)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博览会以“促进信息消费**转型升级”为主题,10万平米展出面积、23个专业展区、1500家行业**企业、数10万名专业观众汇集一堂,将科技与数字化生活进行**融合,成为行业交流、科技体验、趋势发布的*佳平台。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为期三天,主要致力于打造一个全产业链、**化、综合性的展示平台,专业展区的设置更是涵盖了物联网、云计算、智能终端等多个新兴技术领域。作为智能家居领域新贵,尼特智能家居在展会上大放异彩,十二大系统打出了组合重拳,势必对中国物联网智能家居行业产生深远影响。

河北省信息产业与信息化协会常务***刘献社(左)、电子信息处处长武吉华(右)在尼特智能家居展位前谈论智能家居发展前景

据了解,尼特智能家居认为物联网不是简单的实现远程控制而已,而是真正的通过高度智能和网络技术,实现人与环境、设备与环境、设备与设备的**互动。智能家居不能仅仅局限于感知与控制,而应该包含与家庭有关的任何信息的集中管理。所以智能家居系统需要开放式的家庭信息平台。平台上可以集成订水、家政服务等服务信息。也可以集成按家庭地理位置推送的周边商户的促销信息。如果与社区对接,可将社区信息、通知、活动信息等内容推送到家中的智能家居系统中。

家居智能化是大势所趋,4G牌照的发放对智能家居行业来说也是千载难逢的发展好时机。智能家居技术的普及,将会催生传统生活模式的改变。这些变化在本次博览会上已经初露端倪,智能家居行业也终将走向技术与市场发展的高峰时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