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电子完成W Watch智能手表商标注册 即将发布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导读]据美国**商标局网站介绍,该设备可接收、处理、传输和显示运动、身体脂肪、BMI指数的机器。业内人士分析,这个新的智能手表功能更有针对性,主要为喜爱运动健康人士而设计的一款智能手表,或为新款智能手环。

据韩国《朝鲜日报》4月25日报道,LG电子与谷歌联合发布智能手表GWatch后,再次发力智能手表市场,为其注册了WWacth商标。据美国**商标局(USPTO)网站25日消息,LG电子当地时间18日向美国**商标局申请WWatch**特权(**号86256538)。

LG电子表示,该商标将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及使用无线通信系统的手机上。LG电子意图以GWatch和WWatch等多样化的智能手表进军智能手表市场。

据美国**商标局网站介绍,该设备可接收、处理、传输和显示运动、身体脂肪、BMI指数的机器。业内人士分析,这个新的智能手表功能更有针对性,主要为喜爱运动健康人士而设计的一款智能手表,或为新款智能手环。

另一方面,谷歌将于6月25-26在美国旧金山举行谷歌***大会(I/O大会)。届时,LG电子将公开搭载谷歌Wear系统的*款智能手表GWatch。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