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木门的表皮涂层会下陷?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为什么涂装好的产品,其表面的涂层会下陷呢?如何防止涂层下陷?

木门涂层表面下陷的两点原因

为什么涂装好的产品,其表面的涂层会下陷呢?原因有两点:一是油漆喷涂后,其**干燥需要比较长的时间,一般家具厂、木门厂都只等待三四个小时后就打磨,其实此时油漆并未**干透,残留的溶剂还会继续挥发,漆膜本身还会继续收缩,如果此时产品已经做好,自然会影响到产品以后的表面效果;二是自然界所有的物质都会受到地球重心的引力而下垂,所以成膜后的漆层,只要下面材质(实木、木皮)有木眼没有被填平的话,都会渐渐下陷,硬度高的漆层下陷会慢一些,而软一些的漆层下陷会快一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