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房设计灵感缝隙间的阅读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今年冬天全国笼罩在雾霾之中,那些在室外拼命吸入毒气的人们,不妨换种休闲方式来感受下冬日的暖阳。

今年冬天全国笼罩在雾霾之中,那些在室外拼命吸入毒气的人们,不妨换种休闲方式来感受下冬日的暖阳。何不把家中那么多的角落改造一下,无论是窗边还是门边或者某个小角落,只要一个小小的灵感创意,也许就可以变成一个不错的书房哦,省时省力省空间,何乐而不为!本期花瓣生活【书房就是这样的】精心整理出40个书房设计画板,近5000张书房设计图片,供大家学习鉴赏。

对书房,大概每个人脑子里笼统的印象是差不多的:一个中规中矩的房间,里面必然有装满书的书橱,有写字台,有张椅子。其实不然,现在的房价如此之惊人,能有间自己的房子已经难如登天,更别妄想*立的书房了,对于家里户型面积不够大的文艺青年们,小小的读书角可能是**之选,在这个不大的角落里,你可以品味生活的休闲时光,感受舒适惬意的自然午后,看书发呆,邀三两好友谈天说地,晴观落日,夜观星空,享受难得的慵懒片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