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姐妹学 多色搭配才好看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我们都有闺蜜,可知道,颜色也有姐妹!原本都是单一的色调,但只要他们在一起,就会变得很好看,这就是姐妹的魅力!除非你是一个十分传统的人,否则在家居的打扮中还是多点色彩更好,尤其是亮丽色彩与素颜颜色的巧妙搭配;或者除非你是一个北欧简约的**粉丝,对于纯白色*有情衷,否则当然要在家装中多点颜色的变化会更有生活**。

在黄色与灰色的组合之中,适当地加上一些黑色作为点缀是十分重要的,而黑色的布置与家具在选择上也很多,因此这样的组合起来一点也不难。灰色的色调可以适当地选择深灰与浅灰两种不同的色调与黄色交互使用,即使在加上更多的色彩,无论是黄色的近色系还是撞色的色系都一样会变得十分柔和。

如果绿色是让人内心感觉平静的色调,可以中和黄色的轻**,让空间稳重下来。所以,这样的配色方法是十分适合年轻夫妻使用的方式。不必大动“干戈”,只需通过居室装饰品,如花或装饰画的色彩营造,就可以加强家中同种色彩的表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