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犯太岁怎么办? 玄学大师支招霉运转好运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每年都会有几个生肖会冲犯太岁,2014年命犯太岁的生肖是马、兔、牛、鼠,在民间一直有“本命年犯太岁,太岁当头坐,无喜必有祸”之说,所以很多2014年犯太岁的生肖人都会担心,这一年自己是不是会麻烦倒霉事情一大堆,又该怎么处理好,我们来看看玄学**的支招,把霉运化好运:

2014犯太岁怎么办?

属马人化太岁方法:

属马之人今年赶上值太岁,是犯太岁中*需要注意的一种形式。本命年在十二年的轮回中是一个新的起点,将会给未来十一年的运势发展定下基调,所以更需谨慎。

犯值太岁者,本年运程容易受阻碍,健康方面也将受到影响,事业上起伏较大,容易导致心绪不宁、心浮气躁。切忌有太大的动作,减少风险投资,凡事观清事态再作打算。因自己失去主观判断能力,就该多听取前辈、亲友和经验人士的建议,以守住现有资源为*低目标,不可好高骛远,否则会陷入身心俱疲的窘境。

2014年马年太岁方位是正南方,日常坐卧要避开这一方位,如果无法避开,可佩戴黑曜石饰品积聚正能量,稳固正运。

属兔人化太岁方法:

属兔之人在2014年犯的是破太岁,“破”即损耗。破太岁者,将遭遇突如其来的破坏,不论是合作、健康、人际关系、财运方面都可能有措手不及的变故。由于午卯相破,属兔的朋友在本年度的奋斗需要耗费比往常更多的心力才能达成,凡事更应耐心相待,切不可鲁莽行事、急于求成,否则容易衰败。

变故增多导致机遇的增加,属兔的朋友在年中仍有不差的财运,身边的平辈女性中可能有助你扭转厄运、辟邪趋吉的贵人,要多加留心与此类人士的相处与合作。单身的朋友也可以用“一喜挡三灾”的方法,选择良辰吉日给自己冲喜。

有开车的朋友,需要在车内悬挂黑曜石挂饰,或自身佩戴此类产品,借助黑曜石的转化能力和吸取能量的特性来化解厄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