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CO智歌发布首款搭载Yun OS智能云投影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导读]ZECO智歌CX6的推出是阿里巴巴YunOS*次进入智能投影仪领域,此前,YunOS已被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OTT盒子(如天猫魔盒系列)、IPTV机顶盒(如广东电信IPTV)、智能电视等领域。

ZECO智歌于天猫电器城*发***款搭载阿里云系统(YunOS)的智能云投影——ZECOCX6。这款新品可从云端获得海量视频源、游戏、教育等资源,ZECO智歌CX6售价为5688元。

ZECO智歌CX6是一款LED光源投影机,投射荧幕面积*大可达180英寸,相当于49英寸电视屏幕面积的13倍,并可自由调节屏幕大小尺寸,不受空间大小限制。在智能控制方面,ZECO智歌CX6支持多屏互动,可将手机、Pad、电脑上的图片、视频通过无线投射,实现分享。还可通过手机控制,具备语音控制功能,不仅在视野上得到扩展,操控方式更为灵活。在内容服务上,除了影音、购物,提供更多的教育应用、亲子应用、音乐游戏娱乐应用等。

ZECO智歌CX6的推出是阿里巴巴YunOS*次进入智能投影仪领域,此前,YunOS已被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OTT盒子(如天猫魔盒系列)、IPTV机顶盒(如广东电信IPTV)、智能电视等领域。

与传统的投影仪有所不同,ZECO智歌智能云投影ZECOCX6搭载YunOS作为操作系统,并支持数字电视内容源、淘宝购物、娱乐教育应用等互联网服务。透过智能云投影的产品融合,阿里巴巴YunOS也**业界占领个人第五屏,给用户带来扩展的视听感受,为家庭娱乐**更多可能性。

ZECO智歌CX6通过搭载YunOS系统获得网络视频运营商华数的正版视频资源,可从云端获得海量正版影视剧集,还可回放各大卫视热门节目。同时也可通过第三方网络视频应用播放,如优酷(21.01,0.01,0.05%)、土豆、爱奇艺、搜狐(58.19,0.70,1.22%)视频、PPTV、迅雷看看等,可稳定地获得海量资源。

作为YunOS的核心价值之一,云投影也具备大屏购物功能。淘宝、天猫、聚划算,以及内置的支付宝互联网电视支付,与过去单纯拼硬件配置相比,**的内容服务已成为产品核心竞争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