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 eSPORTS蓝芽4.0双模耳机获iF设计奖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导读]曜越TteSPORTS更搭配长14个小时的**能电力供应与10公尺内收发传输距离范围,为喜爱无线3C的电竞玩家们打造崭新无线模式音效体验。

由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德国工业协会(BDI)及其他注重设计的机构主办的「iF产品设计大奖(iFProductDesignAward)」,享誉**逾60年,素有设计界奥斯卡美誉之称。2014年,曜越第5度获颁此殊荣肯定,旗下高阶电竞品牌曜越TteSPORTS以「闇武者SYBARIS蓝芽4.0有/无线双模式耳机」在来自55个国家、共3,249件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膺德国「2014iF产品设计大奖」。

曜越TteSPORTS闇武者SYBARIS蓝芽4.0有/无线双模式耳机透过其*特的有线与无线双模式,展现**传统的设计思维与创新科技应用,赢得众评审一致青睐,这也是曜越连续5度赢得「德国iF产品设计大奖」,再再印证曜越一路走来对科技、电竞产业发展及产品的准确前瞻性视野。

曜越TteSPORTS闇武者SYBARIS蓝芽4.0有/无线双模式耳机不仅具有内建的「aptX高音质蓝芽Bluetooth4.0接收器」与外接「可插拔式双指向电竞麦克风」,更搭配长14个小时的**能电力供应与10公尺内收发传输距离范围,为喜爱无线3C的电竞玩家们打造崭新无线模式音效体验。

曜越TteSPORTS*度结合蓝芽Bluetooth4.0与NFC(NearFieldCommunication)近场无线通讯技术打造电竞耳机,并采用aptX音效技术提升无线音效传送音质,提供****的92dB动态范围音响和超低功耗节能高速传输效能,高传真质量立体音效,低音浑厚、高音圆滑,在无线模式下让电竞声音三原素(响度、音调、音色)更升级,语音识别更清晰,音乐传送素质不失真。

而有线模式则贴心提供3.5mm音源孔接头,除桌机外亦适用于行动手机装置及笔记型计算机,针对玩家们进行游戏对战时对隐藏式蓝芽麦克风的收讯疑虑,曜越TteSPORTS特别为闇武者SYBARIS打造抗噪可弯式双指向电竞麦克风,结合舒适度**的皮革包覆式耳罩,即使在网咖等高噪音环境下也能清晰收到队友下的战术指令,不受干扰,加上右侧耳罩上方配有免持音控按钮,转换为无线模式也能轻松控制音量,亦可将智能型手机或音乐播放器放进包包或口袋,尽情享受高质量音乐与通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