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势音响推出Delta系后级功放CA-D200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加拿大Classé驾势音响宣布推出Delta系列的**后级功放CA-D200,这台立体声后级基于CLASSE**设计的数码功率放大组件和**率高性能开关电源模块...

加拿大Classé驾势音响宣布推出Delta系列的**后级功放CA-D200,这台立体声后级基于CLASSE**设计的数码功率放大组件和**率高性能开关电源模块,配合专门开发的音频处理和放大技术,提供200Wx2的高质量大功率输出。

驾势音响推出Delta系后级功放CA-D200

驾势音响Delta系后级功放CA-D200背部接口

CA-D200在电源模块方面,采用了**设计的功能强大和复杂的开关电源,配合先进的PFC功率因数校正拓扑结构,大幅降低了内部总谐波失真,并提高SMPS的效率超过90%,为CA-D200提供高驱动的清洁、稳定、**率的1,000瓦特电源供应,提供200Wx2/8欧或400Wx2/4欧的高质量高驱动力的大功率输出,能负载任何扬声器的推动需求。

CA-D200精致外观设计

ClasseCA-D200装载**DSP优化系统、线性相位滤波器的输出,配合**设计的数码功率放大组件,能进一步有效降低失真和噪声水平,进一步提高了放大器的声音表现,具有宽而深的音场表现和扩展的高频率响应,可以让音乐细节更充分表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