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装一体化下的品牌跨界代理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按照全国的房地产需求计算,软装市场预估可达2.7万亿,这个天文的数字也让软装看起来格外诱人。对于如此大的市场空间,谁能做好软装资源整合势必在将来的竞争中将有*大的优势,软装一体化的大潮已经来了,软装经销商跨界代理品牌也已经是大势所趋!

随着全国各地呈现出一股软装行业发展热潮,各个地区的软装综合市场不断涌现。整体软装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地区出现很多的整体软装馆,软装一体化成为大的趋势。在这样的大背景下,软装经销商也在不断增加自己的经营产品品类,跨界代理软装品牌成为大部分软装经销商的必然选择。

跨界代理是趋势

经历过2013,家装市场更加成熟,软装馆从单一的产品向组合式、一站式转化,为顾客买家具或买窗帘提供软装设计服务。这也成为软装市场的发展趋势。一体化家居软装馆越来越多,不少商家从单纯的卖产品逐步向卖设计、卖方案转变。只需客户给出一个预算,软装馆就能给出一套软装整体设计方案。消费者对于软装一体化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对于软装的整体搭配和效果要求不断提高,商家只有满足这样的需求才能赢得市场。在软装一体化是趋势的情况下,经销商要赢得更多的市场就必然要跨界代理更多品类的产品,增加自己代理产品的品类,才能更好的满足消费者需求。通过走访常州湖塘纺织城等地区的软装经销商,其中大部分的软装经销商都已经代理两个品类以上的产品。对于墙纸经销商意向跨界代理窗帘和地毯等品牌的经销商偏多;在家家爱家居市场的一楼,有两家大的软装经销商分别代理了家纺、地毯、布艺等产品。软装经销商的跨界代理已经成为一种趋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