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衣柜VS板式衣柜 如何轻松选购?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实木衣柜自然高贵,板式衣柜新颖时尚,走入琳琅满目的衣柜市场,在实木衣柜和板式衣柜之间让你难以取舍,而纯实木、仿实木这些种类更让你摸不着头脑。究竟实木衣柜和板式衣柜是如何定义的,它们各自有怎样的优缺点?如何鉴别它们和选购好的木制衣柜呢?中华衣柜网帮忙解决您的烦恼!

实木衣柜自然高贵,板式衣柜新颖时尚,走入琳琅满目的衣柜市场,在实木衣柜和板式衣柜之间让你难以取舍,而纯实木、仿实木这些种类更让你摸不着头脑。究竟实木衣柜和板式衣柜是如何定义的,它们各自有怎样的优缺点?如何鉴别它们和选购好的木制衣柜呢?中华衣柜网帮忙解决您的烦恼!

实木衣柜

实木衣柜是指由天然木材制成的衣柜,这样的衣柜表面一般都能看到木材美丽的花纹。衣柜制造者对于实木衣柜一般注意涂饰清漆或亚光漆等来表现木材的天然色泽。

一种是纯实木衣柜。就是说衣柜的所有用材都是实木,包括桌面、衣柜的门板、侧板等均用纯实木制成,不使用其他任何形式的人造板。纯实木衣柜对工艺及材质要求很高。实木的选材、烘干、指接、拼缝等要求都很严格。如果哪一道工序把关不严,小则出现开裂、结合处松动等现象,大则整套衣柜变形,以至无法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