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再造风来袭 环保又时尚的家居创造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谁能想到那嗡嗡发出声音,齿轮飞速旋转的缝纫机,摇身一变就成了复古感十足的铁艺矮柜,岁月的痕迹让金属质地的底座留下些许斑驳,搭配木制图盘和古旧的陶制花盆,使整个空间充满了自然感。缝纫机的体积非常适合放在玄关处作为点缀,文艺范儿十足。

1、缝纫机

谁能想到那嗡嗡发出声音,齿轮飞速旋转的缝纫机,摇身一变就成了复古感十足的铁艺矮柜,岁月的痕迹让金属质地的底座留下些许斑驳,搭配木制图盘和古旧的陶制花盆,使整个空间充满了自然感。缝纫机的体积非常适合放在玄关处作为点缀,文艺范儿十足。

缝纫机大多被改成桌子,无论放在客厅、书房或是花园中,都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