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防甲醛去除误区 爱她就给她一个健康的家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未来的希望,更是一个家庭爱情与智慧的结晶。国家有政策是好事,如何生一个健康的宝宝可是大事呢!衣柜作为家居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也是定制产品,甲醛问题亟待解决,然而日常生活中去除甲醛误区较多,所以,生宝宝的家庭更加要注意啦

*****三中全会过后,中国严格控制实行了33年的计划生育有望向“放开二胎”过度,夫妻一方为*生子女的家庭(所谓“单*”)即将迎来第二个宝宝的合法生育权。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未来的希望,更是一个家庭爱情与智慧的结晶。国家有政策是好事,如何生一个健康的宝宝可是大事呢!衣柜作为家居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也是定制产品,甲醛问题亟待解决,然而日常生活中去除甲醛误区较多,所以,生宝宝的家庭更加要注意啦!

1、植物吸收甲醛

*先要向大家明确的是,甲醛对植物来说也不是好东西,这种化学物质同样会伤害植物的细胞。当然,有些植物像是吊兰、绿萝等对甲醛的忍耐力要强一些,甚至还有解毒功能。但要注意的是,这也仅仅是植物的防御反应,处理甲醛也只是个不得已而为之的活动。而且经过实验表明,植物只能清除叶片周围的少量甲醛,形象的来说,植物不是吸尘器,而是愿者上钩的渔网。所以,人们不应该把*理甲醛的任务**交给植物。

2、醋吸收甲醛

醋确实能吸收一些甲醛,但其实起主要作用的不是醋,而是水。因为甲醛具有**的亲水性,易溶于水,所以说实际放同量的水,吸收或清除的效果差不多。差别是醋酸也会挥发到空气中,而醋味可一定的遮盖甲醛的气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