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涂料应用性能及建筑涂料配方师技术要求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建筑涂料在**整个涂料市场占有*大份额,估计超过总量的50%。建筑涂料的市场是多方面的,在重防护用途方面与工业涂料重合。

建筑涂料在**整个涂料市场占有*大份额,估计超过总量的50%。建筑涂料的市场是多方面的,在重防护用途方面与工业涂料重合。

与其他类型涂料类似,建筑涂料必须能保护它所覆盖的材料的表面,而且这些材料(如铁类金属)在一定程度上应限于无保护层的。然而,还要求大部分的建筑涂料能使所覆盖的物体表面具有美观的颜色、纹理等外观特征,甚至严格说来对它们的保护作用并不是必须的。

涂料的另一个作用在于增进自然和人工照明的效果,所选用的颜色能影响人的心情和感觉。因此,建筑涂料市场也被称为“装饰市场”,建筑涂料还可被称为“建筑学涂料”或直接称“住房涂料”。

建筑涂料

建筑涂料的一个重要的主题是来自底材的影响,特别是室外用的底材。用于惰性底材的涂料通常比用于一般建筑材料(如木材、金属、砖石)的涂料耐用。底材和涂料之间有较强的相互作用,**情况是相互拒抗,例如,木材内的运动会导致涂料的片状脱落;反过来,非通透的涂料且水分包在涂层内,可能导致腐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