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家具设计企业将赴台考察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昨天从深圳工业设计行业协会获悉,“2012台湾家居设计专项考察”深圳组团目前已结束,团队将于10月底出发,以“家居设计”为主题,举办“体验台湾家具设计考察之旅”活动,对台湾进行相关家居设计的文化考察,与台湾**设计师们进行为期7天的**深入的两岸设计领域专项对话。

据了解,此次专项考察是应台湾创意设计中心的特别邀请,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召集中国大陆家具设计领域**企业组团参加。经过台湾创意设计中心的甄选,**铁艺、孔武设计、提香家具、熙龙玩具、洛可可、聚福德总共11家企业获得邀请,与台湾家居设计品牌企业进行深入考察和交流,并进行深台两地的设计共建项目洽谈。

在为期7天的商务考察中,深圳设计代表团将分别考察台湾创意设计中心、华山创意文化园区、台湾美术馆等系列设计聚集区,台北-THEONE设计公司、浩汉设计公司等台湾典型设计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