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家居指数两连涨 或为年内最后盛宴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建材流通协会15日发布的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9月数据为116.58,环比上升4.12%,为连续第二个月上涨。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前三季度的累计销售额为8792亿元,同比下降6.57%。

中国建材流通协会副会长秦占学表示,BHI环比上升即是建材家居市场加大双节前促销力度的结果,也是房产“刚需”对楼市涨价预期增强的结果。“刚需”在这种预期下抓紧买房,在好季节装修从而推升了BHI。据了解,今年三季度全国很多房地产企业采取“稳价保量”的推盘策略,进一步加强营销工作,以**年度销售目标的实现,对BHI连续两月上升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但建材家居市场是否就此转好呢?目前看起来不乐观。从九月份BHI同比下降4.75%来看,国家对房地产调控并没有放松,建材家居市场比去年更为严峻。

9月BHI人气指数同比下降12.06%,销售能力指数同比下降4.75%,显示出目前建材家居市场人气不旺,经营艰难的景象。也许,九、十月份是建材家居市场今年*后的盛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