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藻泥行业发展迫切呼唤行业标准的出台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硅藻泥是一种天然环保内墙装饰材料,用来替代墙纸和乳胶漆,适用于别墅、公寓、酒店、家居、医院等内墙装饰。硅藻泥以硅藻土为主要原材料,添加多种助剂的粉末装饰涂料,粉体包装,并非液态桶装。硅藻泥主要原料源自海洋海藻类植物经过亿万年形成的硅藻矿物-硅藻土。

一、硅藻泥的基本特点:

1、自身不含任何有害物质。

硅藻泥系列产品不含VOC、甲醛、苯系物等有毒有害物质。

2、净化空气、调节湿度。

硅藻泥不仅自身不含VOC、甲醛、苯系物等有毒有害物质,从源头**了装修污染。利用硅藻土的呼吸功能,兰舍等品牌硅藻泥将纳米二氧化钛、氧化锌等负载在硅藻土上,对室内的有害物质能够起到很好的吸附和分解作用,净化室内空气,提前数月入住新装房,减少建筑物的空闲率,并提高舒适度。

3、墙面会呼吸,减少结露。

二、行业的快速发展迫切呼唤行业标准的**。

中国建材联合会生态建材分会是目前硅藻泥行业***的组织,相当于硅藻泥行业协会,多数一线硅藻泥品牌都是该协会的会员。分会每年都组织多次行业研讨会,并多次组织会员与日本等国外同行进行交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