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见与雄心—走进格兰布朗的历史与文化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一个企业来说,悠久的历史及深厚的文化无疑是一笔无价的**。格兰布朗的骄傲与荣耀也来源于此,一部长达66年的满怀壮志雄心、饱含深谋远虑的奋斗史,这是一个充满人文色彩的故事。

1946年:引发墙纸业变革

格兰布朗的故事始于1946年。那一年,哈罗德·格兰和亨利·布朗两位挚友凭借深厚的友谊和超凡的远见以理想**事业,创立了格兰布朗并开始了一场天才之举。让我们回到故事开始的地方,当时的墙纸图案是倒挂在架子上的威士忌酒杯。

1946年,当时正值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市场上的纸张严重匮乏,亨利和哈罗德却凭借他们的智慧获得了大量的金属纸,也就是在战争中用于迷惑敌方雷达而使用的金属箔片。除此之外,还有一台八色平面印刷机以及一台**的压花机,仅凭借这些原料和设备,两人引发了一场墙纸业变革。由于战乱过后市场上的室内装饰品紧缺,格兰布朗的产品急速走俏,供不应求。公司也因此发展迅猛,日渐繁荣,直至二十世纪五十年代初期朝鲜战争**导致能源危机。就在此时,哈罗德·格兰不幸英年早逝,年仅三十九岁。亨利·布朗决定继续追求俩人当初的梦想,发展事业,因此任命哈罗德先生的兄弟哈伯特先生担任董事职务,公司业务得以延续。

格兰布朗的核心理念是坚定不移地尊重本公司的员工、客户和环境,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亨利·布朗*特的工作方式。布朗先生对员工关怀备至,在他们遇到麻烦或者疾病的时候都会及时伸出援手,与他们共度难关。于是,在格兰布朗里就有了这样的美谈,一个家庭几代人往往都会加入格兰布朗的大家庭。

而在今天,正如联合主席大卫·布朗所说,"就算你不姓'格兰'或者'布朗',你照样可以成为格兰布朗家族的一员。"

1970年代:英*大*立墙纸制造商之一

二十世纪六十年代,亨利先生和哈罗德先生的儿子--戴维·布朗和罗杰·格兰进入格兰布朗,带来了现代化的管理方法。他们通过增建工厂,收购潜在的竞争对手,例如挪威的诺褔克涂料公司(NorfolkPaints)以及贝尔法斯特的圣·安德鲁墙纸公司(StAndrewsWallpaperCompany),投资***和新机器,扩大公司经营规模。

二十世纪七十年代格兰布朗的墙纸年生产量突破上**卷,使其成为英国市场上*大的*立墙纸制造商之一,也在欧洲市场上形成了一股强大的冲击力。同时公司引进了一系列**的墙纸制造理念,例如可擦洗胶面墙纸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