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顶灯怎么拆 土巴兔来支招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家里都装了吸顶灯,吸顶灯是灯具的一种,顾名思义是由于灯具上方较平,安装时底部**贴在屋顶上所以称之为吸顶灯,目前市场上*流行的就是led吸顶灯。但灯具总有它们损坏需要更换的时候,那就得把吸顶灯给查下来,吸顶灯怎么拆?吸顶灯有多种形状,每种的拆法都有些不一样,下面小编来详细给大家说说:

圆形吸顶灯怎么拆?

圆形吸顶灯拆卸时要先看看家里面安装的哪种型号的吸顶灯,新式的吸顶灯在灯座旁边有三个小扣子,把小扣子打开,灯罩就掉下来了;而老式的吸顶灯在灯座旁边有三个螺丝,要把螺丝旋开,灯罩才能拆下来。吸顶灯的底座有一种是用螺丝固定在屋顶的,这种在拆卸的时候相对来说比较的简单,直接取走螺丝就可以把吸顶灯拆取下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