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设备选购原则 不得不看的六大原则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现代卫浴空间就如同一个新的休闲场所,不单只是满足生活基本所需,而是更进一步结合健康休闲的规划,在同时考量预算与改装的平衡下,浴室结合蒸气淋浴房、淋浴柱、**浴缸等SPA设备,就可以让简单的日常所需也变得很享受!而整个卫浴空间设计也充满各种可能性,雕塑成每个居家专属的放松空间。开启生活新篇章,体验幸福居家生活,就从改造您的卫浴空间开始吧!下面小编带大家去看看卫浴设备选购原则有哪些:

1、先选择卫浴再安排家具

卫浴设备与普通家具不同,大多数需要安装并镶嵌,或用泥作封管防漏,因此居家配备挑选时务必以卫浴为优先。以马桶而言,先以空间大小定夺,再决定选择悬吊式马桶、落地式马桶或者是高科技的电脑马桶。一般而言,悬吊式马桶适合小空间,方便清理;高科技电脑马桶,功能多元,形体也较大,适合大空间。选购马桶*重要的莫过于注意排污孔距,即墙壁至排水管中心距离,购买前务必要先确认家中的马桶孔距,国内一般以30-40公分为主,但少部份亦有18-22公分。

2、马桶考量抗污持久与实用

马桶选择性除了外型与功能,抗污持久性也要考虑进去。若浴室中有装小便斗,建议选择有加盖型,可避免味道飘散;对声音敏感或要求宁静的屋主,马桶也可改成缓降型座垫与顶盖,避免撞击声音。

3、浴缸选购需视卫浴大小而定

有的装修方案因为坪数不大卫浴只有规划淋浴间,如果家中有小孩、老人家,还是该用浴缸,会比较方便与安全。浴缸选购需留意空间大小,若卫浴空间不大,建议您选购短而深的日式浴缸或是桧木桶,较不佔空间;若是空间够大,则可选择长、宽较大的*立型浴缸;若特别喜欢泡澡的人,则可选择泡澡专用浴缸,如嵌入式浴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