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面盆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一、面盆特点

面盆的种类、款式、造型非常丰富,面盆可分为台盆、挂盆和柱盆,而台盆又可分为台上盆、台下盆和半嵌盆。面盆价格相差悬殊,档次分明,从一二百元到过万元的台盆都有。影响面盆价格的主要因素有品牌、材质与造型。普通陶瓷的面盆价格较低,而用不锈钢、钢化玻璃等材料制作的面盆价格比较高。

①陶瓷面盆

从目前市场需求来看,陶瓷面盆依然是人们的*选,一是用陶瓷面盆的习惯性深入人心;二是陶瓷面盆经济实惠,加上设计师设计的**造型,使陶瓷面盆也不乏个性产品。相比之下不锈钢、玻璃、石材打造的面盆有些曲高和寡,这类产品一般都是相对知名的品牌,以进口产品居多,价格高出一大截。

②不锈钢面盆

选择一款时下*眼的不锈钢面盆放到常规装修的卫生间,可以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不锈钢面盆与卫生间内其他钢质浴室配件一起,烘托出一种工业社会特有的现代感。市场上销售不锈钢面盆的厂家并不多,且价格偏贵。不锈钢面盆的突出优点就是容易清洁,无论是多脏的肥皂泡沫,只要掬水一冲,就光鲜如新了。

③玻璃面盆

玻璃面盆晶莹透明,漂亮新潮。现在市场上出售的玻璃面盆壁厚有19mm、15mm和12mm等几种,从表面上看除了颜色和款式的不同以外,其他的好像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可价格却相距甚远。

都以为玻璃面盆的清洁打理很麻烦,仿佛要随时拿毛巾擦干才会没有水渍,更担心用久了会失去往日的晶莹剔透。相关人士介绍,经过特殊工艺处理的玻璃面盆表面光洁度**,并不易挂脏。而平日里,玻璃面盆的清洁保养与普通陶瓷面盆没有太大的区别,你只需注意一下不要用利器刻画表面及不要用重物撞击就可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