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地毯怎么铺 三招打造舒适卧室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卧室是休息的地方,*主要的是舒适自然,能给人安全感,在卧室铺上一块毛茸茸的地毯可以给人舒适柔和的感觉,而且地毯能美化卧室装饰,那卧室地毯怎么铺?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3种卧室地毯铺装方式:

卧室地毯铺装方式:

卧室地毯铺装方式:1、满铺

对于卧室地毯部分人会选择满铺,就是把卧室地面全部铺满地毯。这种地毯的幅度一般在3.66~4m,如果选购的地毯比房间地面面积大,可以根据卧室面积大小进行裁剪拼接的方法以达到满铺要求。地毯的底面可以直接与地面用胶黏合,也可以绷紧毯面使地毯与地面之间极少滑移,并且用钉子定位于四周的墙根的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