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柜软装走进居家住宅 彰显高大上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当市面上出现越来越多装饰性**的家居陈设品,而可选用的软装饰品却越来越少,越来越多的衣柜商家开始意识到,这是衣柜走进居家住宅的*好机会,因此未来的衣柜不单单只是储藏功能,更多的是必须兼具功能性与装饰性的责任。

当市面上出现越来越多装饰性**的家居陈设品,而可选用的软装饰品却越来越少,越来越多的衣柜商家开始意识到,这是衣柜走进居家住宅的*好机会,因此未来的衣柜不单单只是储藏功能,更多的是必须兼具功能性与装饰性的责任。

实用功能PK美化功能

一件物品进驻居家空间,对于衣柜来说,如果只起到“占地”般的美化作用,而不能实用有效,除**住宅区能够此般享用空间,一般住宅还是无法承受的。何况,随着小户型(小户型装修效果图)房产的普及,珍惜居住空间,“节约空间”、“实用”等效用才是人们真正所期待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