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虽易 选对灯饰却不易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灯具的布局形式、光源类型、灯的样式及配光方式等都成为家居中的重中之重。据宜昌劲森光电公司照明营销部王经理介绍,灯具多光源、多样式的发展,是灯饰照明产业的发展趋势,以节能灯、LED为主的灯饰照明产品不断涌现,灯饰照明产业将步入新的节能时代。

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灯具的布局形式、光源类型、灯的样式及配光方式等都成为家居中的重中之重。据宜昌劲森光电公司照明营销部王经理介绍,灯具多光源、多样式的发展,是灯饰照明产业的发展趋势,以节能灯、LED为主的灯饰照明产品不断涌现,灯饰照明产业将步入新的节能时代。

为了更好地节能,灯要按功能区分:普遍照明灯和**照明灯。普遍照明灯采用一般照度即可,而对于艺术品、玄关等空间要采用**照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