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及价格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由于房价持续高涨,很多人的目光转向的经济适用房。郑州经济适用房的房源紧俏,作为具有社会**性质的商品住宅,郑州经济适用房在供应对象、建筑面积、申请程序、选房顺序、产权性质、转让及回购、货币补贴等方面有所变化。

郑州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

1、具有本市市区建成区城市户口3年以上。

2、家庭人均月收入低于城镇居民*低生活**标准的4倍,全部收入低于650x4=2600。

3、无住房或者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不足20平方米。

4、市人民**规定的其他条件。

5、除此之外单身人员申请经济适用房,应当符合前款规定条件外,年龄应满28周岁。

郑州申请经济适用房需要的六证:1申请表、2户口本、3身份证。4婚姻状况证明、5月收入证明、6住房证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