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租房申请书怎么写 深圳廉租房申请条件2014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关于廉租房申请政策的不断完善,许多符合条件的人都享受到了这种福利。但是,这其中也不排除一部分想申请却不知道怎么写廉租房申请书的人,廉租房申请书该写些什么内容,在书写的过程中我们要注意哪些要素,2014深圳廉租房申请条件有哪些?

廉租房申请书怎么写:

一、怎么写廉租房申请书——申请廉租房需要齐全的材料

1、申请人及家庭成员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2、《*低生活**金领取证》或《定期抚恤金领取证》或《定期定量补助领取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3、房屋尚未拆迁的,需提供《房屋所有权证》或《公有住房租赁合同》原件及复印件以及区拆迁办开具的房屋拆迁证明。

4、***门出具的*低生活**、救助证明或**认定有关部门或单位出具的收入证明;

5、申请家庭成员所在单位或居住地街道办事处出具的现住房证明;

6、房屋已拆迁的,需提供《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协议书》原件及复印件。

7、配租申请人有其他住房的,提供《房屋所有权证》或《公有住房租赁合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