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木门窗行业国家标准12月实施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木门窗行业*部国家标准——《木门窗》GB/T29498-2013,2013年12月1日起全面实施,对于生产企业来说,由于采取了标准化的生产流程,生产效率提高,产能能够很好满足市场的需求。

  考试合格才在工程竞标中占优势

  据记者了解,即将实施的《木门窗》标准是我国木门窗行业*个专业性细分的国家标准,颁布实施《木门窗》国家标准,针对的主要是工业化生产,在现代(现代装修效果图)建筑上使用的木门窗产品。标准从木门窗的产品分类、名词术语到产品的检验、运输、贮存提出了一系列要求,不仅针对现代社会人们的生活需求、使用需求提出了要求,在编制风格上也力求与现行的其它建筑门窗标准保持一致,方便使用。

  新标准对于木门窗行业有了更严格的规定,行业发展有法规可依,对于解决目前市场混乱纠纷现象将有明显效果。标准实施后,企业要想生存就必须由不规范走向规范,不仅将打破木门窗行业发展的标准化瓶颈,更会使整个行业迎来一次新的洗牌。此外,木门窗行业的产业升级还将催生大批低碳、节能新型木门企业

  在目前的木门窗领域,设计师要根据顾客不同尺寸需要,进行尺寸确认和图纸的设计,再将图纸交由工厂生产,然后,由专业安装人员进行安装。这样一来,测量就需要专业的技术和严谨的操作,任何差错都可能造成消费者的不满。这样的一个过程,导致生产周期比较长,顾客可能不能接受,工厂没有标准的生产流程,也会耽误生产效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