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装修的地漏如何解决最完美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家庭装修地漏问题不容忽视。尤其是现在夏天。今天小编为你介绍卫生间地漏的装修方法。今天小编为你介绍家庭装修的地漏解决方法。

近日有消费者反映,夏天到了,卫生间总是会出现异味,很多时候这味道是从地漏返上来的,虽然当时买的是防臭地漏,但一些所谓的防臭地漏达不到防臭效果,而且面对市场上五花八门的地漏也不知该如何选择。相对于庞大的装修支出,地漏很容易在装修时被忽略。

  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有限公司水暖卫浴检测部主任赵钢告诉记者,2011年地漏产品新国标GB/T27710-2011《地漏》发布,该国标从2012年7月开始实施,到目前也才仅仅一年而已。目前市场上的地漏产品虽然已根据功能以及使用范围不同分得很细,比如有浴室地漏、卫生间地漏、洗衣机地漏等,有的要求能防杂物,有的要求能快排水,但知名品牌的产品依然不够突出。

  九牧卫浴华北营销中心总经理陈增强认为,如果按每个家庭需要3-4个地漏来算,保守估计,地漏在全国市场的年产值也有上百亿。北京润德鸿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润凡也表示,潜水艇每年生产300多万只地漏,也只是整个全国市场非常小的一部分。由于产品小不被重视,一些作坊似的生产企业,仅凭一些劣质产品也可以在市场上生存。

  地漏开始向品牌化方向转变

  当前,许多消费者往往是在遇到下水管道返臭情况后,才对地漏引起重视。陈增强说:“很多消费者在更换地漏时不注意挑选,认为产品花不了几个*,结果导致一再更换。”李润凡也认为,洗脸盆下水、洗菜盆排水管等处,都需要有防臭结构的地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