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中需要注意的风水禁忌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厨房,在人一生中可以说占据着相当重要的位置,做饭、洗菜、洗碗……,都离不开它。而风水却隐藏在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落,包括厨房。好的风水布局,能够给整个家庭带来好运。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厨f中的一些风水禁忌。

厨房,在人一生中可以说占据着相当重要的位置,做饭、洗菜、洗碗……,都离不开它。而风水却隐藏在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落,包括厨房。好的风水布局,能够给整个家庭带来好运。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厨f中的一些风水禁忌。

厨房的地面不可高过厅、房等地面,这一方面是可以防止污水倒流;其次是由于主次有别,厨房不可凌驾于厅、房之上;再次,从厨房入厅奉食,应步步高升,反之则有退财之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