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翻新有玄机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房屋翻新的一个重头戏就是厨房改造,虽说是旧房子,但若想提升家居的生活品质,那就一定不能忽视厨房装修,不仅要装得好,更要装得巧。

◆袖珍也要配整体橱柜◆

以前对于房屋的装修,人们的装修要求仅仅是能使就行,从而忽视了许多关键性的因素。如今要进行厨房翻新,怎么说也得配套整体橱柜,才算得完成了厨房的升级换代。

老式的小区,厨房面积一般都在四、五平方米左右,如此一来,挑选整体橱柜时就要有所选择。

从色彩上说一般以浅色系为主,比如橘色、明黄、海蓝等,可以增大空间的视觉感;从款式看*好选择简约、

现代的款式,任何繁复的设计都可能影响视觉效果。因为空间小,要给厨房增加储存空间,吊柜是必不可少的,可以采用玻璃或金属材质让空间“变”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