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产权房能贷款吗?小产权房贷款方法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日常生活中不少人会选择购买小产权房,因为价格便宜。买房现在基本都要贷款,所以很多人比较关心小产权房能贷款吗?小产权房贷款方法有哪些?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去了解下这方面的内容:

什么是小产权房?

所谓小产权房,其实就是农民在集体土地上修建的房屋。一般用于个人居住,其产权证是由乡镇**颁发,所以也被称作“乡产权房”。由于不具备土地使用证和预售许可证,所以国土房管局是不会对小产权房买卖合同进行备案的。从这一层面来说,购买小产权房是有着一定风险。

小产权房能贷款吗?

和一般意义上的商品房相比,小产权房没有土地出让金概念,也没有开发商疯狂的利润攫取,所以小产权房的价格一般仅是同地区商品房价格的1/3甚至更低,价格低是大量城镇居民顶着产权风险购买小产权房的根本原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