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雅古朴收纳性强 好莱客至尊红衣柜评测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低碳生活”成为了现代家居设计制作的主旋律。*能充分体现这个主旋律的家具,莫过于实木家具。搜狐焦点家居为大家带来的是好莱客**红移门衣柜,这款衣柜采用可再生资源的板材打造出实木质感的衣柜,也正与当下提倡的“低碳生活”不谋而合。下面跟随我们的评测一起来了解这款衣柜吧!

好莱客**红衣柜设计风格简约,三门推拉式,柜门中间为中国风式通花,整体效果典雅古朴,雍容华贵。恢宏的气势在原木的纹理中肆意,岁月的锻炼在韧性的年轮里舒展,厚重的质感在**工艺中圆满。

好莱客**红衣柜评测

好莱客**红实木衣柜的三个门可以自由灵活地推拉。三扇门甚至可以合并在一起,以达到开启空间的*大化。边框的材质采用铝钛合金,其特点为超薄、耐刮、耐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