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家居饰品 让绿色环绕你的家居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有花艺师曾说,所有的盆器都应根据个人的喜好来定,在她看来,有些器皿造型越是简单,反而越能打造出自然的感觉,比如挖空了的树根及手捏不规则图形的陶制品,都是非常好的选择。今天,我们就从容器入手,给大家**几款居家盆栽。看到那片生意盎然的绿,我敢**,你一定会有动手一试的念头!

有花艺师曾说,所有的盆器都应根据个人的喜好来定,在她看来,有些器皿造型越是简单,反而越能打造出自然的感觉,比如挖空了的树根及手捏不规则图形的陶制品,都是非常好的选择。今天,我们就从容器入手,给大家**几款居家盆栽。看到那片生意盎然的绿,我敢**,你一定会有动手一试的念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