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装修小常识:厨房的经典配色法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明亮、宽敞的空间充满现代感的橱柜,已经不只是简单的烹饪场所了。设计一个时尚、灵活与实用的厨房是家居快乐生活的**步,如果厨房的色彩杂乱无章,就会使烹调者的眼睛得不到放松,产生疲倦感。那么,我们就厨房的色彩做一个YES和NO的游戏吧!

橱柜色彩的YES与NO

Yes:随着现代装饰材料的大量面世和各种颜色、图案及表现技法的层出不穷,厨房装饰陈设的色彩组合的选择范围越来越大。厨房的各个面都需要有色彩,而且还要有亮度的空间,因此在厨房装修、布置家具和陈设小物件的过程中,色彩设计的大原则是协调统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