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吊顶更精彩巧 装现代简约风格公寓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喜欢音乐的朋友一定会大爱这间公寓!特制的木质吊顶和背景墙能有效地实现隔音和增强音效的双重效果,让美妙的音符能在公寓里尽情回响与飘荡,其清新的木质美观又大方,大大地增加了空间的美感与舒适度。

喜欢音乐的朋友一定会大爱这间公寓!特制的木质吊顶和背景墙能有效地实现隔音和增强音效的双重效果,让美妙的音符能在公寓里尽情回响与飘荡,其清新的木质美观又大方,大大地增加了空间的美感与舒适度。开放式的设计赋予这个个性家居宽敞的居住环境,也增强了空间的灵活性。

进入具体空间分析:

客厅设计

设计**:旋转式电视机

编辑点评:电视机脱离背景墙,依附于可转动的钢管上面,无论是在客厅还是餐厅的任何角度都可以观看电视,十分地方便与实用,也增加了电视机的功能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