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柜摆放有学问 小户型里放大衣柜也不再拥挤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对于小户型的业主们,在购置衣柜的时候或许都有这样的苦恼,卧室空间大小,自己看中的衣柜又放不小下,能放得下的衣柜,又不知道摆放在哪合适,今天就让中华衣柜网来告诉你怎么巧妙的在小户型中摆放衣柜?

对于小户型的业主们,在购置衣柜的时候或许都有这样的苦恼,卧室空间大小,自己看中的衣柜又放不小下,能放得下的衣柜,又不知道摆放在哪合适,今天就让中华衣柜网来告诉你怎么巧妙的在小户型中摆放衣柜?

**、衣柜摆放跟空间有关

角落:角落形的衣柜,合适开间或许面积大、多功能安置的卧室。衣柜能承当间隔墙的效果。若是房间全体采光好,那么你能够充分利用空间,把衣柜计划成顶天立地的样式。若是只要一面采光,那么*佳在衣柜上部留出空间,这样自然光能够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