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块沙发 多变组合自由掌控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模块化的沙发设计相信大家已经看过不少,而今天分享的这个来自于西班牙设计。比起之前那些强调实用的沙发,西班牙设计师显然在色彩和浪漫格调的理解和运用上有着自己*到的见解,多说无益,快来看看吧。

模块化的沙发设计相信大家已经看过不少,而今天分享的这个来自于西班牙设计。比起之前那些强调实用的沙发,西班牙设计师显然在色彩和浪漫格调的理解和运用上有着自己*到的见解,多说无益,快来看看吧。

当西班牙设计师PatriciaUrquiola的探戈灵魂与意大利家具品牌Moroso浪漫结合在一起的这款模块式沙发,想来自由自在是其*大的主题。这个沙发系统命名为“Tender”,其*特之处在于组成的各部分可以灵活移动,根据实际需要转化出新鲜多变的外形,变化的方式真的是多种多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