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墙壁抽屉 创意节省空间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作为家居收纳空间的*重要的构成部分之一,想必每个人的家里抽屉数量不会少吧。虽然许许多多的抽屉给我们提供了不少的收纳空间让我们去放置杂物但在一定程度上繁多的抽屉却破坏了整体的家居风格。如何在保持原有的家居风格的前提下尽可能的拥有更多的收纳空间呢?今天分享的就是一个答案。

作为家居收纳空间的*重要的构成部分之一,想必每个人的家里抽屉数量不会少吧。虽然许许多多的抽屉给我们提供了不少的收纳空间让我们去放置杂物但在一定程度上繁多的抽屉却破坏了整体的家居风格。如何在保持原有的家居风格的前提下尽可能的拥有更多的收纳空间呢?今天分享的就是一个答案。

各位观众看着这个抽屉是不是觉得它与墙壁浑然一体,风格*特呢?没有错,这就是今天的所要**的由法国设计师yoy-idea设计的这款抽屉。不同与以往由柜台提供抽屉的设计,这一次她把抽屉嵌入墙壁之中,并且颜色也与墙壁相契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