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装修要懂得“玩转”色彩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小户型装修,墙面颜色的选择很重要。原则上说,不宜多用深色,因为深色吸光,反射光线的功能弱,原本不大的房间由于变暗会显得更小。所以大多数小户型的墙面会以白色为主,另外,淡粉、鹅黄、浅蓝等色系也常常出现在性格各异的户主家中。但是有句俏皮话说得好,“原则”是用来打破的!小户型装修要装出个性,深色的运用会非常出位!

小户型装修,墙面颜色的选择很重要。原则上说,不宜多用深色,因为深色吸光,反射光线的功能弱,原本不大的房间由于变暗会显得更小。所以大多数小户型的墙面会以白色为主,另外,淡粉、鹅黄、浅蓝等色系也常常出现在性格各异的户主家中。但是有句俏皮话说得好,“原则”是用来打破的!小户型装修要装出个性,深色的运用会非常出位!

小户型装修要懂得“玩转”色彩

深色有收缩视线的功能,当家中有一面墙凸出给人造成拥堵的时候,把它刷成深色要远远比白色来得好。而当家里居室较长,不妨把*远处的墙面做深色处理,这样会显得深邃而有意境。尽管深色的作用不容小视,但也不可多用、滥用。一般来说,一间30平米的居室(小户型隔断少,“大开间”很常见),3/5的墙面是浅色,2/5的的墙面是中色(数字不是**的,大概就可),还剩下的*后一点点用深色打出一个层次,这样房间有会自然地分出主次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