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厂房租赁合同范本 厂房租赁合同签订注意事项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提醒业主们,平时在与装修公司签订装修合同的时候要注意一些相关的重要事项。其实,在与第二方或者第三方签订任何合同的时候都不得马虎,仔细阅读并注重相关细节,以免日后惹来不必要的麻烦。今天我们就以厂房租赁为例,来来说说厂房租赁合同签订的注意事项。先来看看标准厂房租赁合同范本怎么写。

标准厂房租赁合同范本:

出租方(以下称甲方):;身份证号码:

承租方(以下称乙方):;身份证号码:

现经甲乙双方充分了解、协商,一致达成以下租赁合同:

一:租赁物:厂房(以下简称厂房)

甲方将自建位于,占地,厂房层出租给乙方。建筑面积约平方。

二:租赁期限:,即年月日至年月日。

三:押金及租金:

1、租厂押金:乙方应与签约同时付给甲方押金元,到期结算,多余无息归还。乙方提前终止承租的押金全部归甲方。

2、租金及交租时间:每月元,乙方应每个月的2号前付清当月厂租,先付后驻。**次乙方应于甲方将厂房交付同时,将厂房租金付给甲方。

四:租赁期间的其他约定事项:

1、甲乙双方应提供****的身份证。

2、乙方必须按照**的有关规定,自行申领相关的证照,并缴纳相关的费用。甲方只提供协助,不作任何**其能否领取到相关的证照。

3、甲方提供完好的厂房及供电供水设施、设备。

4、乙方应该注意爱护,不得破坏厂房装修、结构及设备、设施,否则应按价赔偿。

5、如乙方需要增加水、电设施,由甲方聘请有资质的技工施工,一切费用(材料节人工等)由乙方支付,到期归甲方所有,乙方不得拆迁。

6、租赁期间该厂房所产生的水、电(电话、网络、有线电视等)、卫生、房产税等费用都由乙方支付。入住日抄表:水度,电度;工业电度,所有费用乙方应按时付清。如不按时付清被停用须重新开通一切费用由乙方负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