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面地面更“出色” 瓷砖拼接大放送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在传统的装修模式中,瓷砖一直都是可有可无的存在,即使在家中使用也只是因为简单易清洗而在卫浴间和厨房进行简单的拼接。其实瓷砖也有许多你不知道的一面,简单的瓷砖也可以装出充满艺术、创意的图案,随着技术的发展,人们的许多创意都能很好的实现,瓷砖的图案也越来越丰富,许多意想不到的图案也可以通过瓷砖的拼接体现出来。字母、花朵、艺术画……这些平时只存在于白纸上的东西,瓷砖也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展现出来。

随着技术的发展,人们的许多创意都能很好的实现,瓷砖的图案也越来越丰富,许多意想不到的图案也可以通过瓷砖的拼接体现出来。字母、花朵、艺术画……这些平时只存在于白纸上的东西,瓷砖也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展现出来。

你能想象英文中的26个字母被搬上墙面的场景吗?现在让小编告诉你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26个字母照样能通过瓷砖拼接出来。无数个字母被不规则的铺贴在一起,不必纠结于单词的正确拼法,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情随意的将字母进行组合。

厨f中大件的家电总是会破坏墙面的整体感,特别是抽油烟机的存在总会让厨房的墙面装饰的非常尴尬。不过聪明的人会将抽油烟机和墙面作为一个整体来进行设计。可以再抽油烟机的表面和墙面上铺贴上一层由瓷砖拼接出的美丽风景画,这样既美观又有整体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