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柜企业营销六条不能触碰的死律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现代衣柜行业的营销,靠的也**是一个点子,一点点小聪明,而是一套完整的策略、方式、内在实力、全方位配合及完善的管理,这是一个系列综合作用。然纵观衣柜行业,有六大营销甚是令人不敢恭维。

现代衣柜行业的营销,靠的也**是一个点子,一点点小聪明,而是一套完整的策略、方式、内在实力、全方位配合及完善的管理,这是一个系列综合作用。然纵观衣柜行业,有六大营销甚是令人不敢恭维。

鱼与熊掌,大小通吃

尽管市场容量不断扩大,但衣柜企业发现让消费者掏*包却越来越困难。究其**在于,企业不能适应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和消费能力的变化,不注重市场细分,而将有限的产品投向无限的大众市场。

大小通吃,往往导致富含利润和效益的市场强化不了,低附加值的市场也控制不了。所谓“鱼和熊掌,不能兼得”,在这种情况下,产品投放市场后*终引发渠道冲突、价格冲突,经销商苦不堪言。

重价格,不重价值

为争夺有限的市场份额,一些衣柜厂商不惜以“出血”的代价来yy消费者上钩。行业不规范是一方面,但想用“投机”的办法来经营企业,必将走向灭亡。

产品价格不能维持下去,是因为没有体现出它应有的价值,当然消费也就不能持续下去。“一分*一分货”,这只是说产品本身的使用价值。要做到“一份货十分*”,就必须赋予“货”于更具价值的东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