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设计大师心系法恩莎卫浴 展开深入交流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你走进的10间酒吧或咖啡馆中,有9次你都会坐在他设计的高脚椅上”,他所设计的BomboStool是*广为人所知所用的作品。你或许不知其人,但你几乎能在世界的各个角落看见他的设计,他几乎**了一个时代,在上世纪九十年代,曾经影响了这个世界的审美,他的设计像是一场充满魔力的奇妙寓言,让设计真正渗入到日常生活中。他便是斯蒂凡诺·乔凡诺尼(StefanoGiovannoni),被誉为“**性天才”的意大利设计**。

斯蒂凡诺·乔凡诺尼(StefanoGiovannoni),这个时代*辉煌的名字之一。

“你走进的10间酒吧或咖啡馆中,有9次你都会坐在他设计的高脚椅上”,他所设计的BomboStool是*广为人所知所用的作品。你或许不知其人,但你几乎能在世界的各个角落看见他的设计,他几乎**了一个时代,在上世纪九十年代,曾经影响了这个世界的审美,他的设计像是一场充满魔力的奇妙寓言,让设计真正渗入到日常生活中。他便是斯蒂凡诺·乔凡诺尼(StefanoGiovannoni),被誉为“**性天才”的意大利设计**。

他的工作室1989年于米兰成立,一直以来与众多世界知名企业进行合作,他的设计横跨多个领域,塑料、电子、家电、汽车、陶瓷等等,在他的设计履历中包括Alessi、Magis、Samsung、ZTE等**品牌。斯蒂凡诺·乔凡诺尼(StefanoGiovannoni)被授予数个**设计奖,其作品更是被**收藏于巴黎蓬皮杜艺术中心与纽约MoMa现代博物馆。

心系法恩莎展开深度交流

斯蒂凡诺·乔凡诺尼(StefanoGiovannoni)多次受邀来华,还参加了中国的一些设计活动,他于这两年开始较为频繁地在广东佛山走动,参观考察了很多陶瓷企业。今年2月他*次到访法恩莎卫浴,法恩莎品牌的意大利文化渊源,让他内心热血沸腾,他认为法恩莎品牌本身身就汇聚了意大利的艺术韵味和浪漫情怀,让他有了一种亲切感。参观过法恩莎卫浴生产线后,他说道:“中国的企业正在变化转型,变化非常速度,所有企业都在努力寻找自己的突破点和自身的价值,法恩莎能有这样的规模这样的生产力,的确是非常棒。”斯蒂凡诺·乔凡诺尼(StefanoGiovannoni)认为法恩莎卫浴的产品设计理念与他个人的设计理念不谋而合,他也感到非常欣喜。两个月后,斯蒂凡诺·乔凡诺尼(StefanoGiovannoni)再次到访法恩莎卫浴,进行了为期三日的更深层次的洽谈,与法恩莎卫浴品牌宣传、产品研发团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