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旅-史丹利家居2014米兰之行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来自美国的空间创意**——史丹利家居,一直秉承史丹利追求**不断创新的精神,在设计领域精益求精。2014年4月,品谱五金家居(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携史丹利家居产品线经理、骨干产品设计师等,一同赴意大利观摩2014米兰**家具展!

来自美国的空间创意**——史丹利家居,一直秉承史丹利追求**不断创新的精神,在设计领域精益求精。2014年4月,品谱五金家居(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携史丹利家居产品线经理、骨干产品设计师等,一同赴意大利观摩2014米兰**家具展!

(图片来自网络)

作为世界三大家居展览之*,意大利米兰一向是未来家具业和**家具市场的风向标。2014年,米兰**家居展,在设计、创意、时尚和潮流等各方面都得到充分展现,而与往年米兰家具展较强的专业性相比,今年的展览并不仅仅关乎设计与家居,更是一场涉及艺术、公共文化的全民活动。

正如本次家具展的主题理念“意大利式力量席卷**”一样,展览期间米兰使出浑身解数,将家居设计与米兰本身浓厚的人文艺术底蕴相结合,不但让参观者感受到设计、艺术的时尚潮流,更利用历史文化遗产,进一步强调“意式力量”的强大和**地位。

(图片来自网络)

史丹利家居,美国的**品牌,**将壁柜门概念引入中国,直接推动了定制衣柜在中国的发展。史丹利家居不仅在品牌及服务方面力求**,产品的的生产、研发也是重中之重,作为行业的领军者,史丹利家居具备完善的产品研发团队,一直走在行业前沿,引领潮流,对行业精准把握,不断开发研究新品,不仅保持了史丹利家居**大品牌的独特优势,产品也受到经销商和消费者们的一致好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