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并不难 衣柜企业需讲究战略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随着衣柜行业格局的调整、招商成本的加剧、经销商的理性和挑剔,企业招商面临****的挑战。费用投入和招商回款的严重不对称,人力、物力的付出和实际回报的*大悬殊。在这种双向选择的关系中如何从众多品牌企业中脱颖而出吸引经销商眼球?

随着衣柜行业格局的调整、招商成本的加剧、经销商的理性和挑剔,企业招商面临****的挑战。费用投入和招商回款的严重不对称,人力、物力的付出和实际回报的*大悬殊。在这种双向选择的关系中如何从众多品牌企业中脱颖而出吸引经销商眼球?

根据产品定位寻找合适经销商

如何整合企业内外部资源,提升招商效果?除了衣柜企业自身需要分析总结并善于利用外,借助外脑倒也是一条可以借鉴的途径。寻求一些资源丰富、招商经验丰富的专业招商策划公司的合作,壮大企业阵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